2019年4月に当課堂に入職された郭樹燕先生について

10月初旬に中国へ帰国されることとなりましたほっとした顔

 

帰国に伴い、受講生の皆様へ郭樹燕先生よりお言葉を頂戴したのでご紹介いたします目ぴかぴか (新しい)

 

---------------------------------------

 

离别赠言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眨眼间,我在日本六年的生活即将画上句号。
很可惜以后不能再教同学们汉语了,再也不能在课堂上和大家欢声笑语的互动了。真的很遗憾!

这一年多以来,我一直非常珍惜并且热爱自己的工作。
因为我觉得兴趣不是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是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兴趣才是有意义的。

所以我很喜欢这里,也习惯了这里的一切。

一个人身在异乡,每天陪伴我,让我感受幸福的事情就是和你们在一起。
平时课堂上的那种默契,不经意的一个玩笑,一句温馨的问候……
都让人难以忘怀,所以我很珍惜和同学们的情谊。

每天面对着一张张绽放微笑的脸庞和一双双充满热情的眼神,
再加上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还有你们对我的包容和理解,

即便是再辛苦也觉得很开心。

同时,在这里我也得到了更多的历练,学到了很多东西,
无论是工作经验还是和同学们相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太多的点点滴滴,一时不知从何说起,但是发自肺腑地想说一句:“真的很感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不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欢迎和送别,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这样的事情。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今天的分别只是下一次相遇的开始,希望我们还会有缘再会。

有人说:人生像一趟旅途,现在,我已经到站了,要去搭乘另外一辆列车……

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

心情常更新,不能总闹心。
遇事放宽心,琐事不烦心。
父母要孝心,朋友要真心。
爱人要用心,工作要费心。
你要总开心,我才会放心。

最后祝福同学们,开心学习、天天向上!

                           神户东洋医疗学院孔子课堂
                                  郭树燕 老师

---------------------------------------

 

 

郭樹燕先生1年間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チューリップ

機会があれば日本に遊びに来たいと話されているのでまたお会いできるのが楽しみですねうれしい顔黒ハート

 

 ******************************************************************
神戸・三宮 駅近のHSKも受験できる中国語教室といえば!
神戸東洋医療学院孔子課堂/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
******************************************************************